行動打破分手傳聞 王菲霆鋒重現23年前「世紀拖手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53歲王菲與42歲謝霆鋒這對年齡相差11年的「鋒菲戀」,自2014年復合後愛得低調,甚少拍拖現身。近年不時傳出兩人情變消息,早前網上瘋傳王菲疑似樣子憔悴、掩面痛哭的照片,惹網民揣測她與謝霆鋒分手。不過隨着昨日「鋒菲」高調在內地機場重現23年前「世紀拖手」一幕,令傳聞不攻自破。王菲與謝霆鋒大方在鏡頭前手牽手放閃,引起網民熱議,讚他們是絕配,祝福「鋒菲」一直幸福。

昨日王菲與謝霆鋒被發現拍拖現身內地機場,王菲穿藍色外套,紮起孖辮;霆鋒則戴帽,穿黑色衛衣及鬆身褲,一身休閒打扮,兩人都戴口罩。他們出現吸引在場人士目光,雖然有傳媒及其他人士拍照,他們未有避忌,大方手拖手並肩而行,相當甜蜜,重現23年前「世紀拖手」經典一幕,以行動打破分手傳聞。

網民祝繼續幸福愛下去

「鋒菲」罕有高調在機場拖手的照片傳出後,即登上微博熱搜榜,引起網民熱烈討論,大讚他們是好襯的一對,讓大家見證真愛,是命中注定的緣分,祝福兩人繼續幸福甜蜜愛下去。

「世紀拖手」哄動中港台

王菲與霆鋒2000年發展姊弟戀,當年兩人出席慶功宴後「世紀拖手」一幕哄動中港台。不過他們相戀3年後,疑因張栢芝介入,令「鋒菲戀」出現暗湧,最後分手收場。「鋒菲」分開後各自有感情發展,霆鋒2006年娶張栢芝,至2011年離婚。王菲則於2005年跟李亞鵬結婚,2013年離婚。兩人回復單身後,於2014年爆出復合消息,當時傳媒拍到霆鋒在王菲香閨密會,鏡頭下霆鋒成為王菲的私家廚師炮製美食,又一起做家務、看電視、傾偈,情到濃時深情一吻。

近年鮮有合照 不時傳分手

復合後「鋒菲」甚為低調,只間中被拍到一起的照片。近年不時傳兩人分手,但每次都不攻自破。2020年10月,王菲與霆鋒傳分手,其後霆鋒被內地傳媒拍得到王菲家過夜,可見感情依舊。去年11月,內地瘋傳王菲跟朋友聚會的片段,見王菲掩面急步離開餐廳,頭髮凌亂的她被指樣子憔悴,看似崩潰痛哭。加上有指她跟霆鋒自前年4月被拍到拖手參加朋友飯局後,未再有合照,引來網民熱議及揣測是否情變。不過之後有網民曝光疑似是王菲的私人社交帳號,內有王菲與霆鋒各自敷面膜望鏡頭的照片,網民指他們的感情仍很好,該帳號獲王菲好友劉嘉玲追蹤,提升可信性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