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禎不知與姜濤做鄰居 宋芸樺夢想與劉德華演情侶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明禎與宋芸樺昨日出席《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獎》活動,兩人以廣東話跟粉絲打招呼,又行近粉絲自拍。林明禎擔任「青年大使」,透露會穿性感戰衣亮相今晚舉行的頒獎禮。她又預告準備好相機準備瘋狂「集郵」,最希望跟張藝謀、是枝裕和、劉嘉玲及湯唯合照。至於為廣告翻唱的廣東歌將推出,心情緊張,「上次翻唱王菀之的歌,大家聽完叫救命,以為是泰文歌,今次盡力用生命去唱」。她透露在港租住的新居仍裝修中,開心家具獲贊助,「香港樓價貴,我無錢買樓,又要交印花稅,等有身分證先買,目標已愈來愈近」。提到將與姜濤做鄰居,她稱不知,目前仍未入住,沒跟對方碰過面。

宋芸樺相隔6年再來港出席《亞洲電影大獎》,會逗留兩三日,未有時間到處品嘗美食。她表示擔任頒獎嘉賓,已準備好戰衣,希望令大家驚喜。問她最想跟哪個香港演員合作?她稱心中一直有個遺憾,在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未能跟劉德華演對手戲,希望有機會夢想成真,想與對方演情侶,或大家意想不到的角色關係。談到好友柯震東早前拍戲意外受傷,宋芸樺說看報道後已即時慰問,見對方康復得好,期待看到對方作品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