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部寬獲卓越大獎嚇一跳 任時完開心成Do姐No.3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著名導演是枝裕和與男星阿部寬、韓星朴海日與任時完、法國男星盧卡斯巴禾(Lucas Bravo)等來港出席《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獎》,昨日他們接受傳媒訪問。是枝裕和成為不少藝人的集郵對象,他笑說想跟亞洲不同地方的電影人合作,之前跟桂綸鎂在金馬獎頒獎,大讚對方好靚及有魅力。

朴海日:深受洪金寶作品影響

韓國影帝朴海日憑《分手的決心》角逐「最佳男主角」,開心及榮幸參與,特別想見獲「終身成就獎」的洪金寶,親自祝賀。他表示深受洪金寶的作品影響,看過對方多部電影,特別印象深刻是《五福星》系列,感受到對方澎湃的力量。

阿部寬獲頒「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」,他稱嚇了一跳及有少少一頭霧水。他23年前曾參演港片《東京攻略》,大讚梁朝偉(偉仔)是好演員,有機會都想再拍香港電影。

盧卡斯巴禾期待與偉仔交流

任時完接受鄭裕玲(Do姐)電台節目訪問後,成為Do姐社交網第3個追蹤的男星,他開心舉起3隻手指說「I am No.3」,非常自豪,想有機會合作演喜劇。劇集《艾蜜莉在巴黎》法國男星盧卡斯巴禾視偉仔、張曼玉為偶像,期待與偉仔見面及交流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