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鎮濤任嘉賓唔講錢 林敏驄讚夠老友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敏驄3月18及19日假西九文化區竹翠公園舉行演唱會,好友鍾鎮濤(B哥)擔任嘉賓,昨日與太極樂隊綵排。開騷在即,林敏驄稱拿結他彈奏心情好興奮,很久沒有入band房練歌,大讚B哥夠老友,他幾次開騷都來幫手,今次二話不說應承做嘉賓,B哥還說有追看他主演的無綫劇集《下流上車族》。

B哥因疫情很久沒在港現場演出,今次為撐林敏驄,預告會合唱多首歌。是否收友情價?林敏驄叫B哥去其公司任取結他,笑稱只得一支爛結他。B哥笑說:「大家唔講錢,平日各有各忙難得相聚,趁開騷一齊練歌最開心。」

B哥透露4月1日參與張國榮的紀念演唱會,還正籌備與溫拿開騷。林敏驄稱B哥是代表溫拿,至於譚詠麟,他開玩笑說請不到,要來的就會來。能否聯絡關淑怡做嘉賓?他說沒有回覆,搞笑叫B哥上台扮關淑怡。談到《下流上車族》飾演女兒「芊芊」的郭柏妍傳與丁子朗拍拖,林敏驄聞言避談:「唔關我事,演唱會當日,你們再問佢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