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隱形戰隊》劉佩玥出招爭馬國明 唐詩詠著性感婚紗 網民讚顏值逆天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國明拍無綫劇《隱形戰隊》艷福無邊,最新發放的預告片中,講述Ocean(馬國明飾)與Madam Q(唐詩詠飾)的感情糾纏不清,Shadow(劉佩玥飾)亦戀上Ocean;Shadow穿露肩短裙大騷長腿,步入工作間向Madam Q宣示主權,令網民看得肉緊,紛紛猜馬國明情歸何處。

首播最高收視23.4點

另一段預告片輪到Madam Q發力,穿性感婚紗大騷身材,獲網民大讚「顏值逆天」,又靚又甜。雖然唐詩詠與馬國明已五度演情侶,但網民依然受落,對於兩人在預告片中情深一吻,紛紛留言「真係好襯」,更有網民渴望他們在劇中有情人終成眷屬,但也有擔心監製文偉鴻於甜美情節背後暗藏殺機,將會有人身亡。《隱形戰隊》上周一首播,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23.4點(觀眾人數約151萬),成績不俗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