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隊友步伐不同 Jeremy唔心急追落後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李駿傑(Jeremy)早前推出新歌《Closer》,MV以不同造型演繹曖昧浪漫愛情故事,更特別將一頭金髮染成粉紅色,配上西班牙曲風及性感舞姿,予粉絲耳目一新的感覺。

Jeremy跟部分隊友相比,成績仍要追落後,早前他預告今年發力,定下推出3首曲風大不同的歌,表示機會來到定會好好把握。

為新歌變粉紅髮

《Closer》是Jeremy第4首個人單曲,轉髮色全因戀愛泡泡總是粉紅色,為配合性感舞步,特別要求導演挑選識跳舞的MV女主角,歌詞更修改了8次才收貨,他說:「因之前的作品較沉重,希望今次予人輕鬆及直接的感覺,愛情題材最能惹人共鳴,故提出這個意見。今年會再推出兩首新歌,已定好主題,第2首較沉重,第3首會有激動感覺。」

好想演殺手

被監製王雙駿封為「勤力之鬼」,Jeremy表示不敢當,認為當藝人必須要勤力,才能不斷做出更好的作品,他說:「我都希望將不同面貌讓大家看到,無論電影、電視劇、舞台劇及綜藝節目,我都有興趣參與,目前等待一個適合的角色,我好想演殺手,同平時形象大不同,搞笑殺手都得。」發展不及部分隊友,可會心急?他說:「大家雖然是同一團隊,但有不同的路,擅長的也不一樣,我覺得現在的發展方向,是令我最舒服和開心的,我唔心急,大家有不同步伐,我的步伐是要慢慢累積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