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啟動疫後首場巡演 賭城勁歌熱舞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富城(城城)的《舞林外傳Amazing Kode世界巡迴演唱會》日前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揭開序幕,今次是城城疫情後第一個大型巡演,事前籌備近一年,無論演出編排、視覺特效、服飾造型均全新打造,希望帶給觀眾一個充滿動感的演唱會。城城為了增添新元素,由專人設計特色歌衫配合不同歌曲,有閃紫豹紋舞衣、西部牛仔造型唱《浪漫櫻花》、烈火戰衣Look演繹《鐵幕誘惑》,「安歌」時,一身繽紛棒球員Look再上台唱《著迷》,又以招牌舞步跟觀眾互動,全場氣氣熾熱。

遺憾不設握手環節

相隔3年再開演唱會,城城開心說︰「再次啟動世界巡迴演唱會,第一站已經被觀眾的熱情深深打動,舞台永遠是充滿能量的地方,我會繼續做好每一個演出,來答謝所有支持者。」由於場館尚未批准握手環節,城城唯有透過工作人員接過粉絲送的禮物,他期待早日重啟握手環節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