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龍梁朝偉為英皇影視發布會造勢 MIRROR《12怪盜》造型首曝光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香港國際影視展(FILMART) 昨日假會展舉行啟動儀式,宣傳大使黎明表示希望不斷有新人加入影視娛樂創作,製作多元化娛樂給觀眾。各大電影公司在影視展設攤位曬冷,預告將推出的大製作。過往電影公司會安排藝人到場 ,在攤位宣傳造勢,今年未及以往熱鬧,最大陣容是今日英皇舉行的發布會,逾30名藝人,包括成龍、梁朝偉、劉德華、張學友與謝霆鋒等亮相。MakerVille明日(15日)於影視展出動MIRROR造勢,公布12子首部電影《12怪盜》,戲中造型昨率先曝光,鏡粉高呼期待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陳釗

黎明(Leon)以宣傳大使身分出席啟動禮,表示經過3年疫情,開心影視博覽再舉行,「我參與此活動那麼多年,都是不斷學習,影視娛樂是多元化創作,經過不同時間及潮流會改變創作上的意念,好需要新人加入創作,希望不斷有新人加入愈做愈好,製作更多多元化娛樂比觀眾,以及帶到世界各地」。

呂爵安盧瀚霆日本公幹缺席

MakerVille的展覽攤位展出MIRROR首部電影《12怪盜》巨型宣傳板作招徠,昨日電影在社交平台開設新帳號「12怪盜 WE 12」,貼出12子的單獨造型照,但未有提及故事內容。之前有傳電影初步構思故事由一個大型比賽開始,12子會在戲中鬥法,甚至兄弟決裂。

呂爵安與盧瀚霆昨起程到日本工作,故缺席明日活動。MakerVille攤位以MIRROR、ERROR、女團COLLAR靚相吸引粉絲,現場播放多部ViuTV劇與綜藝節目花絮片,包括《極度俏郎君》、《打天下2》、《冰上火花》、《全民造星V》和《膠戰》第三季等,令人駐足欣賞。

城寨佈置成打卡熱點

寰亞電影今年未安排在展場舉行發布會,但攤位佈置盡顯心思,以新片《九龍城寨:圍城》為主題,重現經典場景。城內有「洪金寶拳館」、「古天樂士多」、「任賢齊燒臘飯店」與「林峯理髮」等。電影主創命名的店面,加上在「城寨」的橫街窄巷,貼滿寰亞電影經典作品海報,成為打卡熱點。

現場展出多部新作海報,包括《失衡凶間之罪與殺》、《狗轉人生》、《失衡凶間之惡念之最》及《臭豆腐》等。《惡念之最》以三部短篇故事組成,揭開人性最可怕、醜惡一面;以衣櫃中藏被保鮮紙包住裸男屍體做海報,甚為驚嚇。

美亞展《風再起時》道具

英皇電影攤位展出逾10部電影海報,多名影帝和影后擔演。今日舉行的發布會,巨星雲集,包括成龍、梁朝偉、劉德華、張學友、張家輝、謝霆鋒、吳鎮宇、任達華、蔡卓妍、林嘉欣、劉雅瑟與梁洛施等。

寰宇炮製了5部新作將於來年推出,包括古天樂、郭富城、劉青雲《掃毒3:人在天涯》,劉德華、林家棟、彭于晏《潛行》;彭順執導《危機航線》與《驚天救援》和邱禮濤執導的《東方華爾街》。美亞攤位展出今年王牌作品《風再起時》和《正義迴廊》海報,又展出《風》片中梁朝偉與郭富城的警察執照道具,以及推介翁子光監製的新作《做世界》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