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歲黃又南恨結婚生仔 向人母余香凝取湊仔經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又南與余香凝在電影《死屍死時四十四》飾演夫妻,二人首次合作,余香凝大爆又南好健談,笑他長氣,「試過在片場等埋位,又南跟我連續傾談個多小時,咁我都喜歡聽人講嘢嘅」。又南大讚戲中扮演女兒的小童星乖巧,又自爆羨慕余香凝婚後育有女兒,向她了解為人父母心態。

思想傳統 不會閃婚

39歲又南目前單身,自爆心急結婚生仔,「25、26歲時,曾經想像30歲前結婚生兩個小孩,經理人都好鼓勵,但現在差不多40歲,還未有女朋友,識女仔好難,要講緣分。拍這套戲見到有幕後人員認識對象7日便結婚,很替他們開心。我思想比較傳統,自覺不會閃婚,要了解清楚對方,其實我要求不高,外表正正常常,最緊要孝順」。余香凝答應若身邊有適合人選,會介紹給又南。

余香凝牀戰又南唔尷尬

余香凝戲中大玩制服誘惑,著空姐服飾與老公增添情趣,她透露兒時幻想長大後任職空姐,拍戲可一償心願,非常開心,拍了好多照片留念,「這個造型是全片最靚,其他面貌都好猙獰,講我要推死屍,要好用力。這部戲拍攝時間長,但題材好玩」。她稱跟又南拍牀上戲並不尷尬,但有點壓力,「毛姐(毛舜筠)話靠我們這場戲帶喜感,我都驚做得不好,好彩我們開工十幾日才拍,已有默契」。又南回想赤膊上陣,笠住被單在牀上做出好多動作,有點尷尬,「我好大汗,好驚汗水滴落余香凝身上,好彩沒有整濕她」。

又南買樓花 蝕錢離場

戲中個個業主怕居所跌價,又南自爆投資好渣,曾經與家人合資買樓花,結果損手離場,留下陰影,「我買樓冇運,曾經與家人買了間屋,原本畀家姐結婚住,點知當時樓巿好差,供樓一年決定放盤,賣出時倒蝕20萬,若遲半年放盤,就可以賺400萬,真係揼心」。

又南呻香港樓價好貴,曾經覺得買樓夢愈來愈遠,直至疫下樓市有下調迹象,心思思想再「上車」,「不過跟經理人傾過,覺得市場有不確定因素,現在都是攞住現金在手比較穩陣」。29歲的余香凝想在35歲前買樓送給母親,「希望媽媽住近我多一點,可以多跟孫女玩,若35歲未成功,順延計劃到40歲,買樓這件事在香港實在太難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