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力申認戀邪教受害者 舊愛鄧麗欣送祝福籲支持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鄧麗欣昨日出席公共藝術裝置活動,表示沒有收藏藝術品,但喜歡欣賞,每次出外旅行定必參觀藝術館,以及到藝術氣息濃厚的地方逛逛打卡。自小學畫畫的鄧麗欣近年重拾畫筆,「入行後就沒再畫畫,荒廢多年,疫情期間再畫,畫了10多幅,愛畫小朋友表情,冇試過畫裸男那麼激」。會否開畫展?她說:「有想過,之前有朋友問我有冇興趣合辦畫展,但覺得自己未夠資格,作品亦不多,不想為應付畫展趕工那麼大壓力。」

談到舊愛方力申(小方)與韓國邪教的其中一名受害者葉萱(Maple)拍拖,鄧麗欣表示有留意,但沒有親自關心對方,也沒有傳短訊,二人很久沒見面,亦好少機會相見。她與小方不是有共同朋友?鄧麗欣稱最近共同朋友好少聚會。小方公開戀情後,與女友葉萱承受不少壓力,問她會否支持兩人?鄧麗欣說:「相信他們得到身邊很多朋友關心和支持,我都希望大家支持他們。」

記者:柯美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