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berBand展開歐洲巡唱 泥鯭稱女友黃心穎不會隨行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RubberBand於3月24日展開入行首個世界巡迴之旅《Ciao World Tour 2023 歐洲站大型巡迴音樂會》,地點包括英國倫敦、曼徹斯特、德國柏林和荷蘭阿姆斯特丹,他們昨日與海外的樂手在錄音室透過視像隔空綵排。

低音結他手李兆偉(阿偉)表示準備明天提早出發往英國,因要適應時差、場地和寒冷天氣,並會合當地幾名樂手綵排。主音繆浩昌(6號)正調節緊張心情,因今次演出與以往不同,之前去外地參加音樂節,最多唱9首歌,今次巡迴唱足20多首。加上舞台設施、樂手和演出編排跟香港演唱會有不同,要花時間排練。

泥鯭懶理女友新歌點擊數字

結他手馮庭正(阿正)稱行程緊密,最緊要有充足休息,會帶妻女同行。至於鼓手黎萬宏(泥鯭)透露只一個人去,女友黃心穎不會隨行,更表明不想談及女友。問他有份監製心穎新歌《Crown Me》,網上點擊率成績不錯,泥鯭說:「我不信點擊率,因有好多點擊是買來的,擺上去只是一個紀錄。數字得啖笑,太認真你就輸。」

每個站只演一場,是否不夠喉?6號說:「先試水溫,不敢太急進,要視乎主辦單位安排。稍後也有計劃去北美或台灣巡迴,想去更遠地方,想去俄羅斯,講笑!我們認識很多40歲後的朋友,為了下一代小朋友,移居港人最熱門之地英國,所以今次之行順便探朋友,他們知道我們去開騷,已說要來支持。兩年前音樂會主題『Ciao』說再見帶離愁別緒,今次有正面感覺,大家珍惜再相聚的意思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