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姐做嘉賓互問戀事 鄭欣宜紅館演唱會任粉絲影相拍片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欣宜一連3場《Believe Us鄭欣宜演唱會2023》前晚在紅館開鑼。欣宜從台下緩緩升上舞台型格登場,率先演繹跳唱快歌《Glitterfalls》及《@princejoyce》,為演唱會揭開序幕,全場尖叫聲不斷。欣宜父親鄭少秋(秋官)送上花籃為愛女打氣外,劉德華、張學友、張敬軒、草蜢、古巨基、謝霆鋒、鄭伊健、陳慧琳及盧瀚霆(Anson Lo)亦送上祝賀,李幸倪(Gin Lee)現身捧場。鄭裕玲擔任嘉賓沒有唱歌,跟欣宜大玩「你問我答」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鄭欣宜唱完兩首快歌,稱終於見到觀眾除口罩看騷,清楚見到大家笑、尖叫及跳舞,「9個月前的《Between Us演唱會》尾場,約定大家如繼續愛我、支持及聽我的歌,我就盡能力再踏這舞台跟大家見面。今晚我濫用權力,叫大會不要阻止粉絲影相或拍片,因沒有出演唱會產品,就要靠大家幫我做記錄」。然後叫全場觀眾亮手機燈,一齊合唱《小夜燈》。

認阿Q精神堅持信念

欣宜指舞台燈光裝置從英國運來,打造特別視覺效果,配合不同服裝造型,以及跟一班舞蹈員勁歌熱舞,獻唱《仍然等》前,欣宜說:「我阿Q精神,當遇到不如意時,就選擇相信一定會好、一定會搞掂,否則就會被恐懼佔領。如果揀恐懼便什麼都無,選擇相信就會有能力跨過,堅持自己信念,裝備好自己,一定等到想要的東西出現。」

之後,欣宜介紹嘉賓鄭裕玲(Do姐)出場前,自爆上次開紅館騷,已想邀這個非常敬佩的前輩任嘉賓,很開心今次對方一口應承,稱Do姐是其偶像,也是女人中的典範,當Do姐登上舞台,全場歡呼。Do姐表示早在肥姐(沈殿霞)當年懷孕,就一直看着欣宜成長,所以有資格當嘉賓。她勸欣宜戒掉夜瞓習慣,學她早睡早起,就可以活到此年紀還保持得不錯。

Do姐續道:「欣宜好尊重自己的體態,她做回自己,我好開心。對於她喜歡唱歌和演出,會百分百付出,叻女到可以開到兩次紅館演唱會,我引以為傲。」欣宜即更正是三次。

Do姐「拍拖」包無嗌交

Do姐表示不會表演唱歌,建議跟欣宜玩「你問我答」,互問對方尖銳問題,隨即問欣宜揀愛情還是事業?欣宜自認貪心,兩樣都想要,又稱喜歡高大健碩男友。輪到欣宜問Do姐,會揀電視台定電台,以及邊樣酬勞較多?Do姐霸氣說:「我都是兩樣都要。講出來似好沙塵,但本人工作為興趣,最緊要開心。」欣宜再問揀TVB定ViuTV?台下觀眾起哄大叫ViuTV,Do姐說:「當然揀HOY TV啦!你唔知我會拍HOY TV旅遊節目咩?」欣宜再追問如果得一個水泡,會救Jackson Wang(王嘉爾)定姜濤?Do姐笑說:「多了一個任時完。三個都識游水,不用我擔心。(點解唔follow我IG?)時機未成熟。」

輪到Do姐反擊:「你到底有無拍拖?」欣宜以同一問題反問對方,Do姐說:「我有拍拖,我同現場所有人拍拖,我覺得這種拍拖關係最好,大家互相鍾意,又不會嗌交。到底你有無拍拖?」欣宜抄足Do姐的答案回答,全場爆笑。最後Do姐寄語欣宜:「繼續落去,愛自己、相信自己,之後還有更多次演唱會,I'm so proud of you!」然後兩人擁抱及親嘴。

獻唱《女神》眼濕濕

演唱會尾聲,欣宜唱《女神》眼濕濕說:「見到大家好感動,希望大家都平安,繼續笑口常開。」演唱會完結觀眾不肯離場,大叫encore,欣宜換了便服再度出場,擺心心甫士跟觀眾大合照,然後唱《半份關心》,演唱會才結束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