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家燕心痛孫仔新抱又屙又嘔 陳敏之直播帶貨滿意分紅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薛家燕昨日邀請陳敏之為其主持的新城電台節目擔任嘉賓,笑言要沾對方旺氣。家燕姐本月30號73歲生日,新城送上蛋糕及鮮花預早慶祝。家燕姐透露將到世界各地巡迴演出,「疫情困了我三年,好多地方都跟我洽談登台,下周先到馬來西亞,之後返內地,香港因演唱會市道旺,沒有場地,原定今年舉行的演唱會都要延至明年」。家燕姐稱生日願望最緊要身體健康,新抱和孫仔因食錯嘢又屙又嘔,她說:「孫仔知我出街,都有叫我嫲嫲,應該無事,新抱就有啲唔舒服。」

陳敏之早前直播帶貨,6小時內的生意額逾2000萬元。問是否有分紅?她表示有,但不是計生意額,不過也很滿意,「我最想是打通合作關係,之後有更多機會,錢不是睇得好緊要,讓別人看到TVB可以做到這件事,還令公司股價升,很多人說幫了他們賺錢,我都好開心」。她表示沒想過有如此好成績,也令她信心大增,將會繼續做,「都覺得好啱我做,因平時都鍾意分享」。可會轉做直播帶貨?她說:「不會轉做,可能會多做,我都鍾意拍劇及拍綜藝節目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