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談跟竇驍婚事:冇嘢公布 何超蓮被追訪掀混亂 助手推撞傳媒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與內地男星竇驍2019年公開戀情,拍拖4年多曾傳分手、復合、閃婚、懷孕。何超蓮今年初澄清與男友感情穩定,只是不想和大家分享太多,免講多錯多。近日何超蓮與竇驍被指將拉埋天窗,定在峇里舉行婚禮,昨日她出席活動,事先表明不受訪,離開時被追問婚事,引起一陣混亂,發生推撞事件。何超蓮沒有澄清或否認傳聞,只表示有好消息會同大家講,現在「冇嘢公布」。

最近有傳何超蓮與竇驍將於4月豪擲半億在峇里舉行盛大婚禮,好友鄧紫棋、李蘊、JW(王灝兒)、Twins及薛凱琪獲邀出席,早前阿Sa(蔡卓妍)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,只透露在倫敦遇到超蓮有恭喜對方,超蓮回應謝謝,但被追問婚禮詳情,她即守口如瓶,「唔知,她都未公布,等她自己講」。

日前內地網站瘋傳超蓮與竇驍已結婚,有攝影師在小紅書上載一張新娘背面的黑白婚紗照片,稱婚禮地點在三亞,該攝影師留言:「經過藝人同意唯一可以發的一張婚禮照片,神秘的三亞婚禮。」隨即引起網民熱議,有人憑身形及耳仔推測女主角是超蓮,認為4月結婚的傳聞只是煙幕,超蓮一直秘密搞婚禮,但亦有網民不認同;其後攝影師刪除照片。

雙手無戴任何戒指

超蓮昨日到中環出席香薰店開幕活動,一臉神彩飛揚,雙手十指無佩戴任何戒指;活動前她已表明不接受訪問,記者恭喜她亦無動於中。完成剪綵儀式,超蓮於店內逗留約20分鐘,由助手、現場工作人員及商場保安護送離開,大批傳媒上前追訪求證婚事,超蓮最初被問到婚事籌備情况,她避而不答,其身邊兩名操普通話的女助手推撞記者,有人被推跌,現場混亂一片,擾攘10分鐘。

應要求停步 追問婚事皺眉

超蓮被混亂場面嚇倒,一度誤走入其他店舖,她為免再有危險情况發生,便應要求停步,並呼籲女助手冷靜及不要推,她說:「有好消息會同大家講,我現在冇嘢公布。」追問她是否已婚,或正在籌備婚禮?她皺眉說:「我咪講咗,有消息同大家講囉。」然後在工作人員護送下,從商場緊急通道離開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