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館尾場騷全球50城市網上直播 許冠傑誓與各地歌迷大合唱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歌神許冠傑(Sam)將於4月7日起在紅館舉行7場《此時此處演唱會2023》,演唱會總監蕭潮順與創作總監鄭丹瑞(旦哥)昨日於記者會宣布,4月14日尾場會在全球50個城市網上直播,包括溫哥華、三藩市、倫敦、悉尼、羅馬、大阪、首爾、曼谷、檳城和馬尼拉等,網上直播通行證SUPERLINK Online Pass本月28日起於「健康.旦」網站公開發售,票價280港元。透過網上同步直播,讓Sam與海外歌迷全球連線大合唱。考慮到海外歌迷受時差所限,網上直播通行證可24小時內重溫演唱會。

多花過百萬製作費

蕭潮順表示Sam什麼都要做第一,第一個歌手在紅館與大球場開騷,今次開先河做全球直播,是大膽嘗試,日後好讓其他歌手參考,方便來不到香港的歌迷都可以欣賞。他承認全球直播成本大增,製作費多花過百萬。至於會否出DVD,蕭潮順說:「Sam是『貓王』皮禮士利(Elvis Presley)的粉絲,他說貓王都無出DVD,都是做live騷,所以今次演唱會不會推出DVD。」

旦哥表示舉行全球網上直播,Sam唯一要求是要照顧弱勢社群和長者,所以會送出1000張直播通行證。蕭潮順透露送了100張直播通行證給許太,因許太是大家族,在夏威夷有很多親友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