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薦任黃宗澤蠔吧重開嘉賓 胡定欣戲言酬勞愈高愈性感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3日
胡定欣性感打扮勁吸睛 黃宗澤食肆裝修兼停業 損失逾百萬

【明報專訊】黃宗澤(Bosco)和胡定欣昨日以無綫劇《廉政狙擊》姐弟檔擔任剪綵嘉賓。定欣穿大Deep V裝性感示人,Bosco目不斜視,高呼太性感。若《廉政狙擊》結局篇收視好,定欣會否更性感慶祝?Bosco笑言他可以性感,定欣則不敢說可以去到幾盡,「好耐沒性感打扮,今(昨)日都有點不習慣,有做足預防措施,不會走光」。

Bosco喜見市道回復暢旺,透露其食肆亦裝修完工,將於下月初重開,「終於捱過疫情,食肆在未通關前裝修,裝修費加停業損失過百萬,疫情3年損失了7位數字,元氣大傷,暫時無意開分店」。定欣自薦擔任蠔吧重開剪綵嘉賓,Bosco笑言:「做嘉賓你要著到今(昨)日咁先得。」定欣笑回:「睇幾錢,價錢愈高,Deep V愈低。」Bosco稱要挑戰定欣性感底線,定欣說:「我不敢講,說得太誇張,驚收唔番。」

說到合作《廉政狙擊》的王浩信太太陳自瑤和粉絲互動,被問到她是否單身時,陳自瑤點讚,疑默認與王浩信已離婚,問他們與王浩信合作時,有否感受到,定欣表示拍攝已是兩年前,Bosco則說:「人哋嘅家事唔參與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