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朝偉劉嘉玲拍拖遊藝術展 甘比偕女與村上隆開心自拍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一年一度巴塞爾藝術展(Art Basel)近日在港舉行,前日預展吸引不少藝人及名人到場欣賞,包括梁朝偉(偉仔)與太太劉嘉玲、台灣男星彭于晏、余文樂、佘詩曼、謝安琪、劉鑾雄太太甘比(陳凱韻)與大女劉秀樺等。

偉仔與劉嘉玲出現即受到在場人士注目,吸引不少人拍照。偉仔穿上白色恤衫、淺灰色外套,襯牛仔褲,跟同樣穿白色恤衫、短裙及黑色大褸的嘉玲,非常合襯。嘉玲開心在場內見到好多朋友,還與著名攝影師杜可風擁抱互相問候。彭于晏雖然戴口罩,但仍很快被認出,成為被「集郵」對象。佘詩曼剛開拍無綫新劇《NEWS新聞女王》,仍抽空出席欣賞,在英國藝術家Mr Doodle的作品前拍照。謝安琪在社交網上載短片,留言:「眾多不同的藝術展品,以一個最好的心態去領受。」甘比與女兒劉秀樺跟日本著名藝術家村上隆開心自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