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夾期慶生 壽星胡鴻鈞靜候蔡思貝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鴻鈞今天33歲生日,昨日於酒店包場舉行生日會,約200名粉絲帶備禮物提早為偶像慶生。胡鴻鈞透露以往每年都會跟粉絲搞生日會,近幾年受疫情影響無奈暫停,今年終於可以與粉絲再聚大感開心。

至於生日願望,胡鴻鈞希望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康,也想事業有更好發展,身邊人能夠開開心心。他表示生日正日與父母慶祝,避談會否帶女友,笑稱:「只帶自己,家人才是我的honey,他們沒有催婚,反而常催家用。」追問緋聞女友蔡思貝有否約他慶祝,胡鴻鈞回應尚未,「好多朋友都想約我,思貝之前也有提過,未有確實日期,大家未見到面,所以未收到她的禮物」。他認為不用問親密朋友送什麼禮物,因為彼此了解,但否認與思貝關係親密,「我送禮給別人憑個人感覺,總之收到所有人的禮物都會鍾意」。

提到無綫上周宣布,將透過裁減5%員工及調整節目製作預算等,以達到節省2.6億元的年度營運開支目標。胡鴻鈞有留意報道,由於他已跟星夢約滿,所以此事對他未有影響,「之前大半年時間留在內地工作,一年回電視台兩至三次。早排回公司仍然見到很多熟悉面孔,希望之後回去都見到大家」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