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開騷兌現再見承諾 黃偉文:香港人應珍惜RubberBand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RubberBand近日展開歐洲巡迴演唱會之旅,日前英國倫敦為首站,在可容納12500觀眾的OVO Arena Wembley演出。他們完騷後在社交平台分享演出照片和與觀眾大合照,寫道:「We made it!這是一場兌現承諾之旅。2021年我們許下了諾言,說了再見,約定再見,就會再見。兩年前約定再見,今年我們踏上了重聚的旅途。昨天晚上於倫敦的演出,在異地唱着熟悉的歌,看見一張張熟悉的臉孔,大家給予的愛和力量,我們都接收到。轉眼間我哋已抵達曼城,入場見!」RubberBand第2站在曼徹斯特,之後會到德國柏林、荷蘭阿姆斯特丹繼續巡唱。

黃偉文(Wyman)入場看倫敦站演出,並上載跟RubberBand在後台的合照,寫道:「有人留言,問我會不會去看他們的倫敦演出?其實上天做證,這十幾年來,RubberBand無論在什麼場地辦演唱會,我一次都沒有miss過。因為我一早知道,我們香港人,應該好好珍惜RubberBand。」泥鯭(黎萬宏)女友黃心穎亦有捧場,並分享演唱會照片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