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明憲潛水膽生毛 跟虎鯊面貼面合照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傅明憲、梁諾妍、郭偉亮及譚凱倫等,昨日帶同愛犬冒雨到西九藝術公園出席狗狗行善日活動。傅明憲最高峰同時養7隻狗,自言年紀漸大,體力不及以前,照顧每一隻愛犬都要花很多時間和精神,現在照顧3隻狗已經是極限。

傅明憲笑言除照顧愛犬,也要預留時間旅行,透露之前去了中美洲與虎鯊潛水,再到南美洲的玻利維亞看天空之鏡,一共玩了3星期。她笑說很多人聽到跟野生虎鯊潛水都有點害怕,最後找到一名女仔做潛伴陪她,「最多試過4條一起圍住我,第一日潛,我是有點驚,縮在後面,之後就膽生毛,同虎鯊面貼面影相。有次以為有人拍我個頭,心諗為何有潛水員那麼沒禮貌,正想抬高頭鬧人時,發現原來是有條虎鯊游過,我撞到牠的下巴,當時即刻呆了,雖然是有風險,但是一個很好的經驗」。

梁諾妍愛熱鬧 計劃追B

梁諾妍表示平時都想帶同女兒和愛犬Molly一起出街,但一個人真的搞不掂。她笑稱:「現時女兒15個月大,開始懂得欺負Molly,會扯牠的毛和拍牠,但又會攬牠惜牠,Molly亦甘願,因視女兒是小主人,很溫馨。」梁諾妍承認想再領養多一隻毛孩,令屋企變成動物園,同時也想生多個小孩。難怪她的老公洪永城說要努力搵錢,梁諾妍笑言:「我鼓勵領養小動物,我喜歡很多毛孩,又喜歡小孩,很熱鬧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