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遊爆張家遊英趣事 張敬軒被讚貼心暖男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敬軒(軒仔)早前於英國倫敦舉行演唱會,今趟倫敦之旅,軒仔帶父母同行,透露這次旅行,是一家人42年來首度一起外遊。為了讓父母能了解當地文化及觀賞名勝,出發前軒仔親自聯絡當地導遊,十分貼心。

該導遊在社交平台分享軒仔一家三口的爆笑相處方式,她讚軒仔是貼心暖男,由於事前不知道客人是張敬軒,聯絡時對方自我介紹是來自「香港的小張」,初見面時導遊認不出眼前人是張敬軒,後來軒仔跟她說認不出讓他更安心放鬆。

為同行外傭翻譯

導遊透露軒仔全程很照顧身邊人,幫團隊拍照,參觀大英博物館時,他聽完導遊講解後,會給同行的外傭姐姐翻譯。早前軒仔自爆在英國遇「車禍」,被父親的電動輪椅輾過腳,導遊稱事發在白金漢宮,張爸爸很留心聽介紹,未留意輪椅輾過兒子的腳。她又爆軒仔跟張媽媽鬥嘴趣事,經常叫兒子不要亂買東西。導遊問軒仔跟父母相處遇壓力怎辦,軒仔說:「沒辦法解決啊,只能共存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