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鈴芽之旅》刷新內地非假日開畫紀錄 《殺神4》4日收10億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動畫《你的名字》導演新海誠新片《鈴芽之旅》,本月8日在韓國開畫,連續19日成為票房冠軍;截至昨天累計衝破300萬入場人次,新海誠表示下月會再到當地謝票。《鈴》片上周五(24日)亦於內地開畫,截至昨日傍晚,累收近3.6億人民幣,不但連續4天登頂,亦是內地今年非假日最佳開畫成績的電影。

另一方面,奇洛李維斯(Keanu Reeves)與甄子丹主演的《殺神John Wick 4》本月24日在美國上映,首周末收7350萬美元成為票房冠軍,超出預期之外,亦是《殺神》系列的最佳開畫紀錄;部分國家及地區《殺神4》上周四(23日)上映,截至周日(26日)4天全球累收1.37億美元(約10億港元),成績理想。難怪電影公司主席Joe Drake明言希望奇洛繼續參演《殺神》系列,「我們還未準備好說再見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