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學友驚喜「登場」送祝福 馮允謙讚舞伴林明禎「身體」好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馮允謙(Jay)一連3場首個紅館演唱會《 JAYPOP LIVE@COLISEUM》前晚圓滿結束。「大馬女神」林明禎每晚為Jay伴舞,尾場即興唱了幾句《長相廝守》,Jay大膽在未婚妻前向明禎示愛,說非常喜歡對方,以不太靈光的普通話讚明禎,將「心地」說成「身體」還很好,引來全場笑爆。

另一嘉賓張天賦(MC)現身時全場尖叫,兩人合唱《世一》。Jay表示MC第一次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時,邀請他做嘉賓,所以他首個紅館騷都要請對方做嘉賓。Jay自言一直很欣賞MC,當初割愛將其作曲的《反對無效》給了對方,並不後悔,多謝MC唱紅了這首歌。MC希望未來Jay再寫歌給他,Jay則提議一齊創作。

學友向Jay父母請教育兒心得

除了明禎和MC當嘉賓,還有壓軸嘉賓張學友「登場」,他拍片祝賀Jay開騷,特別多謝Jay父母喜歡他,在Jay面前經常播他的歌,令兒子聽中文歌,這很重要,是歌手其中一個功用,又恭喜二人養育出Jay成為很體面的人,「我第一次見Jay,已覺得他是非常陽光和可付託終身的男仔,是很老實、可以信賴的年輕人」。身為父親的學友請教Jay雙親是如何把兒子教得那麼好,並笑言:「我都有個女,教成怎樣不要講了,你教我的話,我可以做Jay演唱會嘉賓。」Jay即大呼:「Oh My God!」

攬「女神」冇跟未婚妻備案

Jay接受訪問時對處男紅館騷給予70至80分,認為有進步空間,跳舞可以跳好一點,透露扮韓團部分,由1月開始練,因他記歌詞很差,加上是韓文,還要配合舞蹈,所以有點吃力。他自知跳得不太好看,但已用心跳,希望粉絲開心。問到在未婚妻前與「女神」明禎大跳貼身舞又示愛,可擔心另一半呷醋?Jay透露事前沒跟未婚妻備案,是一個驚喜,「她說個騷很精彩,以我為榮,我個心得一個人,希望她不要呷醋」。

至於學友拍片,Jay承認非常驚訝,事前並不知情,「我很喜歡學友,爸爸是學友超級粉絲,經常模仿學友唱歌,我第一次認識廣東歌就是學友的歌」。他開心學友說下次擔任其個唱嘉賓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