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黑蓮今田美櫻有望再合演新劇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Snow Man成員兼《silent》男星目黑蓮,伙拍《惡女~誰說工作很遜?》今田美櫻合演愛情片《我的幸福婚約》,本月17日在日本開畫,截至前日累計入場人次突破100萬,票房13億日圓(約7730萬港元),成績理想,部分日媒更把目黑蓮與尊尼事務所同門師兄木村拓哉早前主演的《The Legend & Butterfly》比較,兩片破百萬人次速度相若,但木村的電影製作費20億日圓(約1.19億港元),《我》片屬低成本製作,有望賺大錢。

目黑蓮與今田美櫻前日現身東京的戲院謝票。前者感謝觀眾支持,透露Snow Man隊友均已捧場,「渡邊翔太說想和朋友再看一次,聽到他說會再看,非常高興」。

另外,《週刊文春》昨日報道,目黑蓮與今田美櫻有望再度合作,主演TBS電視台7月播出的夏季日劇《一兆$遊戲》,改編自同名漫畫,講述沒錢沒人脈的男主角,憑出色口才與執行力,成為IT公司社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