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藝未精唔憂嫁 劉佩玥:爸爸會包起我一世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佩玥(Moon)性感演出無綫劇《隱形戰隊》成話題,獲不少搵外快機會,昨日她穿上碎花短裙出席商場活動,以春天氣息提早迎接復活節。

樂易玲點名力捧感榮幸

Moon回憶童年喜歡在復活蛋繪畫,並跟父母外出食飯慶祝,長大後,有空就與弟弟炮製美食孝敬父母,承認廚藝未精,卻不擔心將來嫁不出,「爸爸廚藝好好,會從旁指導,所以就算我煮飯唔叻,爸爸都說會包起我一世!且弟弟已婚,由我陪伴父母,所以他們不想我太快出嫁」。

據報無綫高層樂易玲點名力捧4花旦,包括Moon、陳瀅、蔣家旻及陳曉華。Moon感驚喜及榮幸,指她們都是《美麗戰場》的好姊妹,會更努力不辜負期望。會否因此加簽長約?Moon說:「我的合約已經好長,但長與短不是重點,有演出機會已好好。由選港姐入行至今,沒時間上堂學戲,只好邊拍邊學,所以仍有很多不足。」她正拍攝新劇《奪命提示》,5月為《逆天奇案2》開工,雖然忙個不停,但感開心和感恩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