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0次巡唱 6月澳門首站 張學友不求破紀錄「見好就收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31日
張學友《60+巡迴演唱會》6月澳門展開 不求破場次紀錄:見好就收

【明報專訊】張學友昨日在澳門舉行記者會,宣布《張學友60+巡迴演唱會》首站,6月9日在澳門金光綜藝館舉行,是他第10次個人演唱會。學友稱海報上的鬍鬚斑白造型,是他最理想「60+」的樣子。記者會播放學友由1987年首次演唱會到現在的片段,他大有感觸說:「第一次1987年演唱會用一個搏字形容,好似『拼命三郎』。」至於今次演唱會,學友表示會嘗試選以前未唱過的歌,最大挑戰是希望做到跟前9次不同,有一定難度。

學友透露選澳門為巡唱首站,因為澳門場地多,「原先考慮香港為首站,想過戶外演出,但有很多技術問題是戶外場地難於解決,現在只會選在紅館,並已經入紙申請,最快明年2024年舉行」。談到2019年開了233場演唱會,今次會否有壓力?學友笑言:「我不會傻到一定要打破紀錄,見好就收。」

記招前 緊張失眠

學友疫情期間一直籌備音樂劇,是他最大的心願,要待演唱會完成,看反應如何才決定展開新計劃。學友對自己叫座力沒有信心?他說:「做呢行真係無安全感,要有危機感做事就會更好。」學友承認因疫情留在家中有點慌,所以跟團隊傾談要展開工作,最快可以做到就是演唱會,還自爆:「今(昨)日舉行記者會,我前兩日便開始緊張得失眠,壓力來自別人對我的期望。」

娛樂組

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