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丹尼爾開騷 讚香港好天氣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Wanna One出身的姜丹尼爾,近年轉作個人發展,前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《Kang Daniel First Parade in Hong Kong》演唱會,先以紅黑色型格打扮出場獻唱《Who U Are》,他表示相隔5年再度訪港,自言已累積幾年表演經驗,相信能為港迷帶來最佳演出。姜丹尼爾主要用韓文跟粉絲溝通,不時模仿翻譯員講廣東話。他表示一直期待來港,大讚香港天氣好、美食多,「我想吃點心,好鍾意香港,5年不見但你們仍支持我,令我好感動」。

在問答環節上,姜丹尼爾與粉絲玩二選一遊戲,被問到如果可以跟「蜘蛛俠」或者《海綿寶寶》角色「派大星」做朋友,他會選擇誰?姜丹尼爾表示兩個角色都喜歡,實在難以選擇,他指「派大星」反轉背面有點醜,最後揀選「蜘蛛俠」。又問到天氣寒冷時,會選擇蓋上毛氈還是調高暖氣溫度,他說電費很貴,幸好家中有愛貓,只要抱着牠們便可取暖。

到了演唱會尾聲,大批粉絲走近舞台,姜丹尼爾見狀也跟大家互動。他感謝港迷熱情依舊,指粉絲是他的原動力,希望歌曲能為大家帶來正能量,又承諾會繼續努力。

記者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