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敬張國榮 曾比特公開演繹《有誰共鳴》壓力大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比特昨日到奧海城出席張國榮(哥哥)20周年紀念活動,現場演繹由他翻唱的《有誰共鳴》,吸引大批粉絲圍觀,同場還有文雪兒、袁文傑,以及為哥哥設計了17張唱片封套的陳幼堅。曾比特表示在這種場合唱哥哥的歌曲很大壓力,作品重新編曲,用新方法演繹致敬張國榮,希望大家喜歡,他說:「《有誰共鳴》是一首經典歌曲,不同年紀和不同工作,都有旁人難以理解和共鳴的時候。」

曾比特中學時已唱哥哥的作品,最喜歡《有心人》,「我學鋼琴都是彈這首歌,雖然未見過哥哥,但跟哥哥合作過的前輩,都說他無論唱歌和拍戲都十分專業,每個作品都投放熱情,但私底下好玩得、好風趣。他們講起哥哥時都臉帶笑容,證明哥哥有種感染人的魔力,希望自己都能做到」。

陳淑芬籲哥迷備紅或白玫瑰悼念

陳淑芬籌辦《繼續寵愛.二十年.音樂會》今晚在紅館舉行,她連日來跟製作團隊準備,為求事事順利,在紅館舉行拜神儀式,並溫馨提示大家,音樂會準時8時15分開始,再次多謝所有歌手和藝人參與。由於嘉賓眾多,她希望大家不要送花籃到紅館,也希望「哥迷」只帶一枝紅或白玫瑰,參與晚上6時至7時15分在紅館露天廣場舉行的悼念儀式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