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廣沛扮女人為《真係唔好笑》造勢 馮盈盈變身光頭肌肉男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何廣沛、馮盈盈、郭子豪、彭慧中、方紹聰及羅毓儀主持無綫綜藝節目《真係唔好笑》,透過與嘉賓連串競技遊戲,互相攻擊對決,並接受大懲罰。他們昨日出席記者會,大玩易服遊戲,何廣沛扮女人,戴假髮、粉紅色bra、著裙及黑絲襪風騷行catwalk,非常爆笑。馮盈盈戴肉色頭套扮光頭及穿肌肉衫,更慘被羅毓儀將男裝內褲笠到頭上,無奈苦笑,她放下港姐包袱投入地玩。方紹聰接受大懲罰,被多個膠耳夾夾鼻,夾至鼻子通紅。

何:拍綜藝節目緊張過拍劇

何廣沛解釋不介意玩遊戲扮女人,一班主持為做好節目,傾盡全力玩,花半年時間拍13集,建立合作默契,盼節目受歡迎,有機會開拍第二季。他透露其中一集原本弄好整齊髮型開工,怎知不夠半小時遭攻擊,頭髮被整亂,他沒嬲但有少許不開心,又爆馮盈盈亦不能倖免,「當日清晨6點,盈盈剛睡醒只化淡妝,我們就衝入她房間,將面膜撻在她面上,結果她慘變素顏出鏡」。他笑言整蠱人是奉命行事,緊張過拍劇,但盡了力就平常心看待。談到已分手的緋聞女友朱晨麗,將他降為「網民」看待。何廣沛說:「希望到此為止,我和她仍是同事。(會否提醒同事看你的節目?)隨她喜歡,是個人選擇。」

羅毓儀獲力捧笑到瞓唔着

馮盈盈不介意被羅毓儀將底褲笠頭,可以玩到沒底線,她們試過被顏料、麵粉照頭淋。有指羅毓儀獲高層點名力捧,變大膽整蠱前輩?她笑說:「開心到忍唔到笑,拍節目前已收到風獲力捧,所以每分每秒都笑,笑到瞓唔着!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