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與綜藝節目《不可能任務》 蘇韻姿「解凍」復工現幸福肥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蘇韻姿早前傳因拍劇遲到屢勸不改,加上演技未有進步,被調離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疑遭無綫雪藏。之後她未見有新工作,直至昨日終「解凍」,參與新綜藝節目《不可能任務》。休息了數月的蘇韻姿發福不少,笑言因媽咪來港有愛心湯水,是幸福肥,又指調離《愛‧回家》後仍有工作。至於何時「回家」?她說先完成今次節目才知下個任務。

今年初播出的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交代蘇韻姿的角色往外地工作,之後傳出她因遲到及演技無進步遭無綫雪藏及調離《愛‧回家》,她當時說︰「多謝大家關心,𠵱家都係聽從公司安排。」她「離家」數月,日前曾與劉丹、呂慧儀等為單立文慶祝生日,感情依舊。昨日蘇韻姿聯同蔡思貝、謝嘉怡及邵珮詩等出席節目《不可能任務》開鏡拜神,問她是否「雪藏」後第一項工作?她否認道:「都唔可以咁講,都有做嘢嘅,今次拍新節目都好期待。」

媽咪加國來港炮製愛心湯水

蘇韻姿面圓圓發福不少,她承認肥了,「這是幸福肥,因早前媽咪由加拿大來港兩個月,已三四年無見,有媽咪的愛心湯水,又與媽咪四圍歎美食。媽咪已返回加拿大,我亦開始努力做運動減肥」。她稱暫未回復之前狀態,會繼續努力,本身有做運動,加上不畏高,對節目要挑戰體能有信心。

會否「回家」等公司安排

有否訓練準時?蘇韻姿稱時間觀念OK,會做好自己,把握每個機會。媽咪看到新聞有否擔心?她說:「無論有沒有這些報道,媽咪都會擔心我,她知道報道背後有很多不知道的事,已經習慣,不會太上心,最重要媽咪信任我。」提到吳偉豪與丘梓謙因拍新劇暫別《愛‧回家》,在缺人情况下,有否被召「回家」?蘇韻姿說:「要完成《不可能任務》才知下一個任務。(是否想拍劇?)公司安排都願意去做,像今次都是好好的學習機會。」

蔡思貝約胡鴻鈞食飯補祝生日

蔡思貝表示節目類似真人騷,因要拍她們最真實的反應,所以導演好神秘,事前不肯透露要做什麼,令她不能做足準備,剛剛才略知有些任務要挑戰體能,她說:「平時有做運動,但不是太多,今次辛苦過之前跑馬拉松,都擔心應付不來。(會否驚醜態盡現?)沒想這些,真人騷好睇之處,就是人性的弱點,拍到我面容扭曲也沒所謂。」提到緋聞男友胡鴻鈞日前生日,她表示各自專注工作,未有約吃飯,仍在夾時間,她笑說:「就算我哋食飯,都唔話畀你哋知。」至於生日禮物,她認為好朋友一起吃頓飯已開心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