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妻出軌偷食女粉絲 鹽叔宣布退出「好青年荼毒室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哲學界KOL「好青年荼毒室」成員鹽叔(楊俊賢)日前爆出背妻出軌,隱瞞已婚真相搭上女粉絲,他在通訊群組向「室友」(粉絲暱稱)公開道歉,及宣布暫停參與荼毒室活動。鹽叔公開道歉後,事件繼續發酵,有報道指該名女粉絲疑曾為鹽叔墮胎,惹起網上熱議。鹽叔前晚發文,宣布正式退出好青年荼毒室。

鹽叔在文中表示,以荼毒室成員身分寫最後一段說話,他先向今次事件的受害人道歉,「我犯咗好大好大嘅錯,仲要一錯再錯,無對你坦白,深深咁傷害咗你,我好認真咁道歉。我知道歉無用,但我嘅道歉係真心的,我好內疚做咗咁錯嘅事。我亦要同我太太道歉,我無盡應盡嘅責任,犯下大錯,再加上我懦弱、拖延、逃避問題嘅性格缺陷,令傷害愈嚟愈大,我對你唔住」。他指網上討論、報道雖有不少失實、誤解之處,但他認為錯就要認,打就企定,他的確犯下大錯,責無旁貸,就算有被誤解或有不實報道,就當是他犯錯的教訓。他指現在最需要保護受害人,宣布退出好青年荼毒室。鹽叔是好青年荼毒室的發起人,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致力推廣哲學,退出是極度傷痛的決定,對他來講,是用血寫成的教訓,但做錯事總要承擔後果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