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歌衫性感亮相澳門騷 容祖兒自彈自唱失準獲觀眾鼓勵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3日
容祖兒性感造型登台 彈琴略失準獲觀眾鼓勵 預告7月演藝開騷

【明報專訊】容祖兒前晚在澳門新濠影匯綜藝館舉行首場《容祖兒Eternity演唱會》,穿閃亮連身裙登場的她,一口氣唱出多首歌,用廣東話和普通話向觀眾打招呼。她說:「上一次來已是3年前,終於能再來澳門演出,感到要活在當下,珍惜每個與粉絲見面的緣分,所以演唱會叫Eternity。」

祖兒換上色彩繽紛服裝演繹多首快歌,現場氣氛熱鬧。她自言每次演出都花心機挑戰自己,今次苦練鋼琴自彈自唱國語歌《小小》。不過她略為緊張,開首時拍子有少許失準,觀眾報以掌聲支持,她停了3秒後繼續彈。完成後她撫心口說:「我好緊張!好難得見到大家,每次演出都想做未試過的事。沒理由又彈唱《啜泣》,今次第一次表演彈《小小》,雖然沒太多時間練習,但我付出小小是值得,第一次有少少緊張,多謝大家鼓勵支持。」祖兒整晚換了多套服裝,穿上吊帶背心襯短皮褲展露野性一面,邊唱快歌邊在T字舞台走來走去,與舞蹈員又唱又跳。壓軸唱出《心淡》、《習慣失戀》、《爭氣》等歌曲,依依不捨跟觀眾揮手道別,未有安歌。

只上6堂學彈《小小》

祖兒騷後形容心情緊張又興奮,表示澳門站流程比較短,但揀歌和舞蹈都重新編排,與之前30多場演出略有不同,加上全新歌衫,盼給予觀眾新鮮感。她自覺應付跳唱還可以,「彈琴環節出現輕微失準,但已比綵排時順利。上次彈《啜泣》學了一年,今次《小小》只上了6堂課,因3月好忙,飛不同地方,沒機會練習,到澳門後已不停練琴,順利完成多謝上天和大家支持好感動」。

自覺小肥 身形未最弗

談到歌衫低胸又騷腿,祖兒反問有否覺得她比之前肥了少許,承認身形不及開紅館騷時弗爆,「但最緊要人夠精神,到某些年紀不用太瘦,相信稍後磅數有機會回落」。她表示完成澳門站後,會籌備7月在香港演藝學院的演出。祖兒早前在社交網分享與母親及初生嬰兒合照,她稱育有一女的胞弟最近再添兒子,再做姑媽的她開心說弟弟有一對子女,家中有老有嫩,多一個人更熱鬧。她笑言沒有幫手湊BB,只幫手跟小朋友玩,爆侄女呷醋扭計,做姑媽要幫手安撫,覺得做父母是另一種學問。

記者:林蘊兒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