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裕玲離巢多工作 樂與不同藝人合作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裕玲(Do姐)與陳宗澤(CY)昨日出席《維港復活節帽子巡遊》活動,巧遇謝天華與4歲半女兒Mia為活動表演跳舞,Do姐大讚Mia跳舞不錯,靚女又活潑;謝天華替離巢無綫後過新生活的Do姐開心。

Do姐直認回復自由身後接到不少新工作,過得充實且開心。是否收入也增長?她說:「不是計這些,最緊要開心。」Do姐表示很樂意在拍攝或活動中,跟更多不同藝人合作。她將到外地拍HOY TV旅遊節目,最近忙於執行李,「好彩我由2014年開始拍旅遊節目,去過不同地方,已累積經驗,執行李都有點心得」。

謝天華自認呷醋外父

謝天華讚女兒第一次公開表演,具拍子感和沒有怯場,女兒事前在家有要求他陪伴練舞。是否遺傳了他的跳舞細胞?他笑稱不知道,但見Mia拖着男孩跳舞,有點妒忌,「有點不慣,她在家攬住個氣球說是他男朋友。唉!做爹哋就會知這種心情」。是呷醋外父?謝天華承認,「是的。我都唔知點解,但見到她慢慢長大都開心」。他透露8歲長子謝浩飛愛跳街舞,但相信舞技不及他好。

會否讓子女繼承衣缽?謝天華說:「言之過早,最緊要他們有興趣,現在主要讓他們郁下,健康一點,不要經常攞住iPad。」復活節假期間,他將赴澳門開騷,如果子女不用上課會同行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