撐兄弟攞最佳男配角 馬國明搞喊林子善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國明、陳展鵬、林子善、江美儀、劉穎鏇、陳山聰和劉佩玥等,昨日到荃灣宣傳無綫劇《隱形戰隊》,宣布收視報捷,第11及12集七天跨平台總收視26.9點,175萬觀眾收看,是2023年兩線劇集單集收視冠軍。上周五(31日)播的一集,林子善有3場喊戲,演技備受讚賞,他笑說:「我一路睇一路喊,老婆問我喊夠未,等老婆瞓咗再睇自己喊,阿媽都讚做得好,還問兩行鼻涕食唔食得。」馬國明讚這名《鐵馬尋橋》好兄弟終於大個仔,稱等他今年攞最佳男配角,林子善即淚崩求馬國明不要再講,馬國明亦忍不往眼濕濕 。

視帝陳展鵬樂意客串

陳展鵬首度參與《隱形戰隊》宣傳,客串奸角令觀眾有驚喜,他稱差不多10年沒演奸角,不介意客串,「《法言人》我都有客串,希望有點新鮮感,自己過癮之餘,觀眾亦睇得開心」。他見同是亞視出身的江美儀去年奪視后非常開心,希望有機會合作拍劇。

戥黃心穎愛得高調開心

馬國明日前穿機師制服與陳自瑤、陳敏之直播帶貨,創逾8000萬銷售額,他謙稱有好成績自己只佔很小比例,最大功勞是整個幕後團隊。他自爆當日未食飯入廠,堅肚餓所以不停食,估不到因此令人落單。未婚妻湯洛雯(靚湯)經常更新社交網獲他秒覆放閃,他說靚湯貼什麼不會問他,但笑稱一定要盡快覆,「如果沒有覆,她會問我為何不覆,最好還是盡量覆,但有時開緊工不知,她會扮嬲,都是情趣來的」。

提到前女友黃心穎與男友泥鯭(黎萬宏)愈愛愈高調,做「跟得女友」陪男友到歐洲巡唱,又在社交網上載搭男友膊頭合照,馬國明說:「咁咪好囉,冇乜特別吖!我都想佢開心嘛。(想不想心穎也快點結婚?)呢樣嘢你要問佢,不可以話想不想別人結婚,最緊要開心,他們開心咪得囉。」問他宣布訂婚後心穎有否恭喜他?他說沒有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