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射勝利醜聞 《模範的士2》收視破頂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解碼追兇》男星李帝勳主演的SBS電視台劇集《模範的士2》,今年2月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,前晚播出第12集,升3.8個百分點至18.3%破頂,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。MBC《朝鮮律師》以2.9%墊底,tvN《潘朵拉:偽造的樂園》及JTBC《離婚律師申晟瀚》,分別錄得3.6%及6%。香港觀眾可於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《模》《朝》兩劇,《潘》和《離》劇則分別在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及Netflix上架。

《模範的士2》第12集講述夜店Black Sun是罪惡溫牀,負責人與警方勾結、提供性招待、販賣毒品、保鑣毆打記者及舉報者等。李帝勳得悉記者曾向一名警察舉報Black Sun罪行,警察後來遭殺害,並偽裝成自殺案處理,記者則被誣告受賄罪成。李帝勳決定替受害記者復仇,偽裝成保鑣混入夜店調查。據悉今集故事取材自BigBang前成員勝利幾年前的夜店Burning Sun醜聞。劇中提及偶像歌手Victor擔任夜店Black Sun代言人,帶旺生意,還大搞派對,安排美女招待警方高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