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鈴芽之旅》勢破《你的名字》紀錄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傳媒報道,日本動畫《你的名字》導演新海誠新作《鈴芽之旅》,今年3月8日在韓國上映,截至前日(1日),連續25天穩守單日票房冠軍,前日錄得27.8萬人次入場,大比數抛離亞軍新片《龍與地下城:盜亦有道》5.2萬入場人次。

《鈴芽之旅》在韓國累計356.6萬觀看人次,進帳369.9億韓圜(約2.2億港元),有望日內超越新海誠另一作品《你的名字》380萬觀看人次,取代《你》片成為韓國史上最賣座日本電影亞軍,目前在當地最賣座的日本片是435萬入場人次的動畫《The First Slam Dunk》。

《鈴芽之旅》去年11月在日本上映,截至上月底累收143億日圓(約8.45億港元),跟《你的名字》250億日圓(約14.7億港元)成績仍相距甚遠。不過《鈴》片在內地亦報捷,除蟬聯票房冠軍,截至昨晚上映10日累收超過5.5億人民幣。

《龍與地下城》美開畫收1.19億

提起《龍與地下城:盜亦有道》,該片上周五在美國開畫,單日收1530萬美元(約1.19億港元)力壓《殺神John Wick 4》,成為票房冠軍,預計首周末可進帳4000萬美元,成績理想。《殺》片在美國上映8日,突破1億美元大關,全球票房則有1.69億美元(約13億港元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