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資金開拍《和解在後》 趙善恆爆監製賣古董車籌錢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劇《和解在後》播出第二周,樂隊ToNick主音趙善恆(恆仔)擔任導演兼男主角,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拍攝感受,提到第3集在地產舖的一場戲,演公司高層、破口大罵下屬楊偉倫的謝衍峰;恆仔以「黐線佬」稱呼對方,大爆沒有謝衍峰,便不會有《和解在後》出現,他是劇集的第一發起人和監製,是其多年緊密戰友。

恆仔透露劇集籌備初期,因為合約未完成處理,他們的拍攝班底可能要接其他工作,遇到不知如何解決的前期資金問題。有日他坐謝衍峰的順風車,發覺對方平日最喜歡的古董車變了一輛普通七人車,原來謝衍峰不單止將古董車賣掉,還用上大部分積蓄,令劇集可以用他們喜愛的班底,默默解決問題,讓其他人可以專心創作,恆仔對謝衍峰所做的一切大表尊敬。

恆仔表示創作劇本時,跟編劇拗到天昏地暗,他敢說《和解在後》每一場戲,每句對白都「唔多唔少」,是他對世界一些問題與觀察,「所有嘢都係觀點與角度,將唔同嘅角度擺落角色度,留番啲空間畀你哋自己諗、自己傾……」恆仔稱他有自己的睇法,其價值觀跟角色阿凡一樣,對世界、香港,觀察到身邊的一些問題感受都放在劇裏,希望大家享受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