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謙預告將有「奇怪」演出 陳蕾自信可伙拍AK陳卓賢跳舞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家謙、陳蕾、岑寧兒、林欣彤、Dear Jane及MC $oHo & KidNey一連兩晚參與九展舉行的慈善演唱會,為「鄰舍輔導會」籌款。MC $oHo & KidNey打頭陣演出,他們在台上介紹機構提供3歲至80歲都能受惠的義工服務,笑說:「我們都提供3至80歲都啱聽的多元化音樂。」

林家謙在台上發揮創作力,改了《神奇的糊塗魔藥》其中一句歌詞「當一個幸福的傻更更的你」改成「當一個幸福的嚟睇騷的你」,又將《難道喜歡處女座》改歌名成《難道喜歡白羊座》,祝賀3月至4月中生日的白羊座朋友,冧爆全場觀眾。他受訪時透露,「月中會有好特別嘅演出,同一啲好奇怪嘅人,會有一啲好奇怪嘅performance。」

陳蕾出場時台下歌迷大叫她的花名「豹哥」及「陳蕾世一」,氣氛熱鬧。演出後她受訪透露,最近好忙碌,拍新歌MV外又做《全民造星V》導師,5月中跟Mirror成員AK(江𤒹生)及Ian(陳卓賢)演出拉闊音樂會,「希望到時可以同AK和Ian夾舞,我有『迷之自信』,覺得可以郁到下,唔好跳得太勁就ok」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