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拓哉再演「月9」劇 毋懼收視壓力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「萬人迷」木村拓哉主演富士電視台春季「月9」劇《風間公親-教場0-》,將於下周一(10日)首播,香港觀眾可於煲劇平台「黃Viu」收看。新劇昨在東京舉行宣傳活動,木村率領拍檔新垣結衣、北村匠海、白石麻衣、赤楚衛二及染谷將太現身,吸引500名粉絲撐場,氣氛熱鬧。

木村代表作如《悠長假期》、《戀愛世紀》及《律政英雄》等同屬「月9」(逢周一晚9時播出)劇集,《風間公親-教場0-》是他相隔9年、第11度擔綱「月9」主角,「相比劇集選在何日何時播出,我覺得作品的吸引力更重要」;對於收視壓力,木村笑言「交給電視台」處理,他會做好本分,演好每場戲。

新垣結衣首次與木村合作,她說:「因為很喜歡《教場》特備劇,因此決定接拍《風間公親-教場0-》,雖然很開心,但也很緊張,拍攝期間與木村交流演戲心得,彼此合作愉快。」

在記者會上,大會安排一眾演員輪流向木村提問,赤楚衛二問他「最喜歡哪款壽司」、新垣結衣問「最近哭的原因」、白石麻衣自爆最近失眠,於是請教「快速入睡的方法」,木村笑言拍檔像娛樂雜誌的記者訪問,但他仍耐心逐一回應,並透露最近在網上看到感人的小狗片段而哭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