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港宣傳執導處男三級片 柯震東蔡凡熙瞓身跟觀眾合照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31歲台灣男藝人柯震東首次執導的電影《黑的教育》,前晚於文化中心舉行放映會,柯震東聯同主角之一的蔡凡熙專程由台灣來港與香港觀眾會面。現場座無虛席,氣氛熱鬧,觀眾見到柯震東和蔡凡熙驚喜現身興奮不已。早前拍攝Netflix劇集《乩身》,發生意外面部受傷的柯震東,左邊臉頰貼上膠布,傷口仍未痊癒,被問及傷勢時,他多謝大家關心,表示已康復很多。心情不俗的柯震東與蔡凡熙瞓身和觀眾大合照,又拿出手機自拍留念。

談到《黑的教育》,柯震東表示電影分為「猴子」、「好人」及「壞人」三章,希望觀眾以不同思考方式觀看,「3個高中生角色,代表着不同時期的我,各有一點自己的特質,融合了我的人生經歷。到底誰是好人,誰是壞人,留待觀眾自行定奪和感受」。戲中有不少暴力血腥鏡頭,故被評為三級。有現場觀眾問柯震東,如果他是戲中人,會選擇剮自己,還是剮別人的手指?柯震東笑說:「我怕痛,必定不會剮自己手指。」柯震東此行在港逗留4天,除蔡凡熙同行,還有柯震東父母。柯震東雖然多年沒有來港,但在機場仍被粉絲認出,向他索簽名和合照,他都有求必應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