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猜猜猜誰是兇手》包辦英語電影首兩位 《暗夜情報員》蟬聯Netflix收視冠軍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昨日公布3月27日至4月2日的一周收視;《老友記》珍妮花安妮絲頓(Jennifer Aniston)伙拍《中坑同學會》阿當辛迪拿(Adam Sandler)主演《猜猜猜誰是兇手2》,以6442萬觀看小時在英語電影榜登頂,上集亦以2469萬小時位列第2,之前冠軍《路德探長:落日之殤》則跌落第3位。康城影后全度妍主演的韓片《格殺福順》以1961萬小時在非英語電影榜破頂,她主演的韓劇《浪漫速成班》上架9周,依然佔非英語節目榜第4位,冠亞季順次為土耳其劇《我們在躲誰》、韓劇《黑暗榮耀》,以及基斯坦奴朗拿度女友洛迪古絲為主角的真人騷《我是洛迪古斯》。另一韓劇《離婚律師申晟瀚》排第7位,新上架的日劇《只想告訴你》則位列第10。上架未幾即宣布開拍第2季的美劇《暗夜情報員》,以2.16億小時蟬聯英語節目收視冠軍,並遠遠抛離第2位4764萬觀看小時的真人騷《盲婚試愛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