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踎低起身頭暈 蔡思貝右眼撞枱角受傷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蔡思貝、余香凝、余潔滢及林奕匡夫婦昨日到科學園參與「愛‧女孩 起跑!活動啟動禮」。蔡思貝為3公里全女班慈善賽擔任領跑員,覺得活動相當有意義,亦希望能跟慈善團體到各地探訪,她覺得孟加拉的逃婚女孩很可憐,「如有機會,我都想參與7月到當地探訪她們的活動,很想出一分力」。

蔡思貝右眼通紅佈滿血絲,稱日前在家中突然眼前一黑、暈一暈,右眼撞向化妝枱角,看醫生後照到眼內有損傷,要等傷處埋口。她否認因工作太忙發生意外,只是踎低起身頭暈,「最近工作也不是太忙,參與拍攝一個真人騷,早前也參加綜藝節目《不可能任務》,穿上劉德華在電影的爆破組制服,引爆炸彈都幾震撼,件衫好重,有80磅,我只是重過件衫20磅」。

余香凝追老公10公里

余香凝活動後要為電影開工,故派細妹余潔滢代她落場跑。余潔滢表示曾跑5公里賽事,3公里應該沒問題。余香凝說:「10年前我有參加過10公里賽,婚後間中都會同老公跑步,但他不等我,試過追足他10公里,但已是我的極限,所以每次看到別人跑半馬都覺得好犀利,希望遲些我都做到,但要等個女大啲先。」

余香凝憑《緣路山旮旯》角逐金像獎「最佳女配角」,問可有信心奪獎?她說:「要對自己有信心,也對其他入圍演員有信心,因為大家都演得好好,我已經諗定感謝辭,有得上台講就最好,無得上台講就在社交平台講。」她坦言最睇好王菀之,覺得對方很犀利,自己才剛開始嘗試喜劇,希望觀眾也覺得她有點喜劇細胞。

林奕匡跑步助唱歌

林奕匡表示跑步練好心肺功能有助唱歌,間中亦會與太太李靄璣一齊跑,大讚太太有運動細胞,自己仍未參加過全馬,希望有日可以跑到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