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蕊蕊難忘為四大天王伴舞 葉泓聲憶掛住Chok樣 跳舞跌落台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資深排舞總監林青峰,與郭富城御用排舞師黃國榮(Sunny Wong)等聯手創立「香港舞蹈演藝人協會」,昨日起一連4日假香港大會堂舉行《舞之步伐•藝之傳承》展覽,吸引不少舞者如麥秋成、張立基、朱永棠、何華超、陳蕊蕊及前天堂鳥成員葉泓聲(Gordon)等出席開幕禮,蔡和平夫婦亦前來支持。

餐廳開張遭破壞 望以和為貴

Gordon在展覽見有自己的相片即勾起回憶,他18歲成為舞蹈員,曾參與《亞洲小姐競選》等大騷演出,當了6年舞蹈員後被發掘加入天堂鳥。他視郭富城為偶像,開心曾與偶像同台演出。他自爆曾在表演期間跌落台,「跳舞時掛住Chok樣,不為意就叉錯腳跌落舞台,幸好只是少少擦傷,跳到條褲爆軚也試得多,被台下觀眾取笑」。他表示還想推出跳唱歌,正等待機會,亦會繼續拍劇。

Gordon今年2月跟陳樂榣等好友合資開餐廳,開張當日,突遭數名惡漢闖入店內惡意破壞。Gordon否認得罪人,「應該沒有得罪人,否則會對付我而不是餐廳,况且我當時根本不在場。至今仍不清楚原因,只希望大家以和為貴,有生意齊齊做」。他表示餐廳繼續營運,生意不錯,事件對他沒有影響,正物色地點開分店。

陳蕊蕊表示當年做舞蹈員雖日日被人罵,但很開心,因只需跳舞,沒有太大壓力。她曾在無綫當全職舞蹈員6年,最難忘跟四大天王同台演出大型騷,亦試過單獨為黎明和偶像陳小春伴舞,遺憾未試過參與郭富城演唱會。她指好多舞蹈員視演出郭富城演唱會為目標,因只有最top的舞蹈員才能參與。她自爆有不少蝦碌事,因畏高,在高台上邊跳邊腳震,又試過忘記拉褲鏈,以及跳至nude bra鬆脫跌落肚腩,幸沒有走光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