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鄧卓殷被指小三變正印 「郭子豪」留言反擊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子豪2019年被爆疑背着拍拖3年的圈外女友Karen,跟2018年港姐亞軍鄧卓殷(Amber)密會,令鄧卓殷一度有第三者之嫌。郭子豪當時表明已跟女友分手一段時間,稱與鄧卓殷是教會朋友,感謝對方一直在身邊扶持,但未想到關係再進一步。之後兩人感情一直低調發展,並逐步公開,近年經常出雙入對,愛得甜蜜,郭子豪亦坦承有結婚計劃。

日前有報道指郭子豪出身富裕,並提到「小三變正印」字眼,惹網民議論。有發現一個名為「郭子豪」的社交帳戶在該報道的帖文下留言:「你好,我是小編,請你查清楚,你咁樣寫會誤導人,請你不要為了流量,而誹謗他人,他沒有偷食,Amber也不是小三,當時他與前女友已經分手了,他已經澄清得好清楚,請你更改照片,否則我們會有進一步行動,唔該你。」有網民猜測是郭子豪透過助手對報道表達不滿。郭子豪被問到該帳戶是否屬於他時,他表示要了解,其他不回應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