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盈盈參演《逆天奇案2》戲分重 總監製劉家豪:觀眾會重新喜歡佢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20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近年負面新聞不斷,曾傳失寵、犯下3宗罪遭無綫雪藏,工作量大不如前,近兩年只拍過一套劇。馮盈盈年前在劇集《逆天奇案》演出引發不少話題,之後劇組透露籌拍續集時,總監製劉家豪在微博發文未有標籤馮盈盈名字,因而傳出馮盈盈被飛出局。日前《逆》劇監製之一的陳志江在微博透露《逆天奇案2》正式啟動,除陳展鵬、林夏薇、黃智賢及蔣祖曼等演員外,還標籤馮盈盈的名字,但後來他刪走發文,再惹網民揣測。劉家豪向傳媒親證馮盈盈會參演《逆天2》,下月開拍,故事發生在首輯的3個月後,因此要原班人馬才連戲,「馮盈盈在續集的角色正面及戲分重,觀眾會重新喜歡佢」。

馮盈盈有參與綜藝節目,在新一集競技遊戲節目《真係唔好笑》中,她玩「忍笑搭錯線」遊戲;玩法是其中一隊進行搭錯線遊戲,另一隊要「含血」忍笑,只要笑出來就要接受懲罰。馮盈盈差不多題題都失守爆笑,「噴血」姿勢被取笑跟新加坡地標魚尾獅撞樣。事後馮盈盈被問為何題題都笑,她無厘頭說:「含住嗰啲水就想笑,我覺得係杯水嘅問題,係咪笑氣啲friend,笑水呀?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