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應智越鍾舒祺演音樂劇 雷有輝自認「小師弟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雷有輝、應智越(細貓)及鍾舒祺昨日出席音樂劇《得個夢.冇銀用》發布會,宣布6月在灣仔藝術中心公映7場。身為前輩的雷有輝面對一班年輕人,笑稱自己是「小師弟」,指每個演員都經驗老到,希望跟大家擦出火花,他說:「要細貓、舒祺睇住我。」兩人聞言哈哈笑不懂反應。雷有輝稱今次客串演冥通銀行CEO,只要有錢收,就幫逝世者彌補生前遺憾。

細貓首度演出音樂劇,心情緊張兼壓力大,因為舞台上不可以NG,他扮演花花公子,好大挑戰,「現實中我只想做回自己,身邊多女朋友太危險了,現在想專注做音樂」。鍾舒祺一人分演三角,是老婆、媽媽和細貓的女友,感覺好玩。她笑說:「我做人老婆,會鬧老公追夢無用,現實中我不會這樣鬧老公。我又會被細貓這個男友拋棄,會上門找他算帳。」公演期間,將要面對一日演兩場,細貓不擔心體力不支,最近有做健身強化體格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