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生日派對迎接18歲 炎明熹被500粉絲感動爆喊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炎明熹(Gigi)今日18歲生日,Gi炎粉(粉絲暱稱)應援活動遍佈全港,包括50個應援燈箱、生日主題巴士、限定紀念報紙等。前日近500 Gi炎粉為她舉行生日派對,Gigi母親及妹妹從內地來港出席,場面熱鬧。

「你們就是我隱形的翅膀」

Gigi在台上致辭時感動爆喊,「我由一個不知道自己做什麼的人,開始追尋我的夢想,然後開始遇見大家,我覺得這種緣分是很難得的,我也不記得我想說什麼。我不知大家可以陪伴我到多遠,我講過,如果大家有些事做,不見面也沒所謂,其實我很想見到大家,我不想大家離開我!」Gigi之後唱《隱形的翅膀》,其間哽咽唱不到,忍不住哭着對台下粉絲說︰「你們就是我隱形的翅膀!」她感謝大家支持及體諒。

Gigi在妹妹陪伴接受《東張西望》訪問,「非常感動,我最初忍住不喊,但最後唱《隱形的翅膀》忍不住哭了!」她稱踏入18歲最想做是換領成人身分證。她又接受TVB娛樂新聞台訪問,說18歲進入另一個階段,希望一直保持心境童真,相信自己會變得較成熟及沉穩,處事冷靜好多。

請市民免費搭指定九巴

今日是Gigi正日生日,粉絲後援會與九巴合作,市民可無限次免費乘搭車牌VB 6984的九巴1A「Happy GI Day應援主題巴士」,行走路線為中秀茂坪至尖沙嘴碼頭。Gigi日前特別跟這架應援巴士合照,開心擺出不同甫士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