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大強漏口風晉身7強 龍婷丁文俊不避忌 繼續約食飯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歌唱真人騷 《中年好聲音》昨日到尖沙嘴舉行宣傳活動,8強選手聯同已出局的參賽者現場獻唱,吸引逾百粉絲到場支持。吳大強染感冒未能獻唱,稱不會影響比賽,更漏口風已晉身7強。問可有信心勝出?他說:「希望啦!盡力而為,這幾天都留家休息,希望快點康復,以最佳狀態比賽。」

周吉佩邀曹敏寶合唱激嬲何博文

周吉佩在新一集邀請被淘汰的曹敏寶合唱,他自爆因此激嬲原先邀合唱的何博文,他說:「我臨時換人,何博文很不開心,我已道歉及請食飯,還向他邀歌,希望在另一層面合作。」他表示入到決賽已當贏,當然以冠軍為目標。曹敏寶結婚5周年紀念仍出席活動,她稱活動後會跟老公慶祝,「所有嘢都是我安排,都要補番數,有時間陪他多些」。

龍婷與丁文俊因參賽傳緋聞,今集龍婷毫不避忌邀對方合唱;丁文俊形容與龍婷關係是好朋友和拍檔。是否擦出愛火?兩人即尷尬笑,丁文俊稱有單獨約龍婷食飯,不會因緋聞不再約對方。問龍婷是否對丁文俊有好感?她說:「梗係有啦!他唱歌咁好聽,大家經歷咗好多,一齊比賽互相支持,他還願意陪我練歌,我很多謝他。」可有機會發展?龍婷表示未知,繼續傳緋聞先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