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胡曦文出時裝系列 王君馨生B等上天安排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曦文(前名胡敏珊)的腕表品牌新店昨日開幕,男友羅御軒在場打點,王君馨、黎芷珊、前HotCha成員張紋嘉等戴上品牌首飾現身支持。胡曦文欣賞王君馨獨立、自信又有性格,為追夢敢於嘗試,兩人惺惺相惜。早前王君馨拍新歌《LIGHT IT UP》MV,胡曦文贊助首飾。兩人透露今年會合作設計及推出價錢接近大眾化的時裝系列,並一齊任代言人。

王君馨忙製作新歌,體驗做獨立歌手事事靠自己,她忠於唱自己喜歡的歌,不會為迎合巿場盲目唱K歌。結婚多年的她有想過生小朋友,但目前想專注事業,生小朋友的事交上天安排。她日前接受電台訪問,談到3年前出第一首歌《Casada》成績好,差點成為ViuTV「Chill Club推介榜」冠軍歌,因當時是無綫藝人,未能到該台道謝。她又爆當年有資格候選新人獎,卻被公司禁止出席商台叱咤頒獎禮。

張紋嘉最近在社交網上載出道16年的舊相和帖文寫感受,自嘲見到當年的「黑圖」慘不忍睹。她指那時箍牙的樣子不見得人,還要拍MV,現在人大了得啖笑,回憶當年幾大壓力又欠自信。她指手上還有更醜的舊照,如果分享,相信不能在這行立足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