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豪宅曝光 大讚生活便利 黎耀祥:開拍《巾幗梟雄4》等內地審批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黎耀祥近年積極發展內地市場,拍劇及電影外,又亮相綜藝節目及商演,為方便長時間在內地工作,早前在中山置業,稱看好大灣區發展,當地給他感覺親切。離港一年的黎耀祥近日返港,前晚錄影李思捷主持新一季遊戲節目《思家大戰》,透露暫定6月拍無綫時裝劇,至於一直傳開拍的《巾幗梟雄4》,他指該劇跟內地平台合作需時審批,等待劇組安排。

黎耀祥(祥仔)前晚與龔慈恩、朱晨麗、關智斌、李幸倪、泳兒及《中年好聲音》參賽者錄影《思家大戰》。祥仔近年留在內地發展,已一年沒返港,他透露暫定6月接拍無綫時裝劇。提到有傳無綫計劃開拍《巾幗梟雄4》,他解釋是合拍劇關係,雖然拍檔不變,但內地需要較多時間審批,目前仍未看劇本,等待劇組安排。

祥仔預告客串直播帶貨

最近無綫藝人做直播帶貨,成績理想,祥仔亦準備客串一場,「本月13號會做一場,主題有關處境劇,當年我都拍過不少,我只需做個多小時,壓力不會太大。其實之前試過在內地做6小時直播帶貨,因遷就不同時段人流收看。雖然幕後有人幫手,但起初做都感到壓力,唯有盡量做好」。他笑言現在普通話發音標準,不是「港普」。

「衣食住行一部電話搞掂晒」

祥仔長時間留內地發展,早前在中山置業,日前朱凱婷到他家中作客,令豪宅曝光。從網上視頻看到,祥仔與太太梁耀蓮跟朱凱婷在客廳傾偈,除擺放一張L形梳化及大餐桌外,還有一張單人椅及雲石茶几,牆邊有一排長櫃,落地大玻璃令全屋採光度十足,空間闊落,裝修極具氣派,至於露台擺放不少植物,還有枱櫈,可以邊歎茶邊欣賞戶外景色。祥仔表示近年經常往返香港及內地,同時看好大灣區發展,所以選擇在中山置業,對廣東始終有親切感。他與太太已在中山住了數年,讚內地生活便利,「特別是民生方面,衣食住行一部電話搞掂晒,有時兩公婆忽然想食個下午茶,10幾蚊可以送到上門,好方便」。

關智斌承諾幫泳兒搶花球

泳兒與髮型師男友Ziv拍拖多年,日前她上載婚戒相,寫上「我願意」,惹揣測男友求婚成功,英皇同門容祖兒、蔡卓妍、陳家樂及圈中好友鍾嘉欣、周柏豪等紛紛留言祝賀。泳兒隨後澄清該圖是她新歌MV裏的情節與對白,否認結婚,是一場美麗誤會。她前晚與關智斌受訪,透露公司有很多同事都誤會,連老闆楊受成也不例外。關智斌笑說:「好似是老闆首先在群組講恭喜,跟着大家都留言,我更包定人情,現在要收回。」泳兒多謝大家祝福,引起誤會非常不好意思,當日她上載圖片後便一直工作,直至狂收朋友祝賀信息才知惹大家誤會,「不是有心整蠱大家,只打算為新歌宣傳,今次看到人生百態,相信老闆都支持我結婚」。關智斌準備在陳家樂婚禮上,努力幫泳兒搶花球。

記者:林蘊兒